望断桃源不知处

一个人,一座城,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主角团 技能 阵法篇 50+图片 手机慎开

总算做出来了,让等着主角团阵法的姑娘们久等了……

必须说明的:

素材来源,自己用解包软件从游戏里扒出来的。 解包软件网上可以搜到。

阵法图形,是看剧情视频外加B站上的角色技能视频中观察得来的样子。

制作方法:

一秒的剧情放慢十倍看,反复对比阵法演变,拼接改色,一种阵法少则两三张素材,多则七八张素材,符文什么的另算。没有什么特别的,凭的只是耐心。

如果要会用PS会修图效果应该会好看很多,然而,我不会……

关于各主角阵法的多寡问题:

看过我拼流月众人阵法的朋友应该能多少了解点,43张流月阵法,尊上一人包揽20张,先生占9张,初七占7张,瞳大人专属一张……

那么,同理可证,主角团阵法共计52张,夏公子一人独占26张,阿阮姑娘占12张,闻人姑娘7张,乐小公子6张(6张里还有一张是先生的……)清和真人专属一张(归纳在夏公子文件中)

综上所述在阵法的世界中,物理系就不要和一出手不是五行俱全,就是冰雪之力的那群术法系计较吧……


虽然不是主角团粉,做的阵法图绝对和流月城众人品质无差,同样是1500X1500  黑色背景,透明背景无水印各一版。

黑色背景版: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Dlrx65 密码: zk4j

透明背景版: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qzyuAo 密码: y9sy

不能下载请留言   

流月城众人阵法请自行在我微博或LOF中寻找此处不在贴出。

如果需要用到阵法  看在我做阵法也不容易的份上,请注明出处   谢谢。

应该说的全说完了,那么,我们开始。

这里只有阵法图 无对比。

阵法对比请移步我的微博。https://weibo.com/u/3449205312

个人习惯称呼    夏公子    阿阮姑娘    闻人姑娘   乐小公子   


夏公子防御  平面  侧面    

 

 夏公子 剧情中  用过的类似防御的阵法 1   出处  太华秘境   温留一战中  

夏公子 剧情中  用过的类似防御的阵法 2    出处1  广州一夜  对战初七   出处2  星罗岩 获取昭明影  火龙一战 

 

 说到星罗岩 就必须提一下这位精于封印结界之术的古剑好师尊之一 

太华山诀微长老    清和真人专属阵法  (只要带着师尊称号的人,阵法没一个好拼的)

    

夏公子 技能  传送之术    剧情中用途 比较广  收服桢姬   解封各种咒诀  (初解岩心玉诀  助先生解岩心玉诀  解桃源仙居图的乾坤封灵决 等) 


 

夏公子的群体传送术   出现地点  海市

 

 

夏公子 技能  寒霜落  


 

夏公子 恢复阵法  出现地点  朗德  救醒巴叶娘

 

 

夏公子  治疗阵法1   出现地点  朗德   巴叶伤重不治 



夏公子  治疗阵法2   出现地点1   无厌伽蓝   救治闻人姑娘   2 静水湖   解乾坤封灵决既解封桃源仙居图



 夏公子 阵法 不知道应该归在那类    出现地点  朗德  击毁  矩木时所用


 

夏公子  幻术迷障   出现地点   海市 击败金砖后  封门  (先生所用千年玄冰阵法与之相同)


 

夏公子技能  两仪清心阵  1   2


 


夏公子技能   孟章天舞  1  2  


 


夏公子技能   水生骨 



夏公子 技能    太极固元阵   平     侧 


 


夏公子技能  先天养命阵 



夏公子 技能  玄凝剑 


 

夏公子技能  咒禁封  



夏公子 技能   云龙击  1    2


 

 

夏公子技能    太清御云式  起阵    落阵 


 

 

阿阮姑娘  防御   平面  侧面  


 


阿阮姑娘  技能 疾影剑光  平面   侧面     (必要的吐槽,敢不敢不用流月城寂静之间的地板图去当阵法?那大大的流月纹章让我一秒出戏,还以为拼的是那位流月高阶祭司的技能呢……)


 

 

阿阮姑娘 技能  清心净土



阿阮姑娘  技能  御滕诀    剧情中  在神女墓  用做开启墓门的阵法 



阿阮姑娘  技能   摘叶飞花    剧情中用于在慈恩寺外 附在阿狸身上的阵法  和  广州一夜 对阵初七时用的群体治疗 


 

阿阮姑娘技能   四象五行诀   起阵    变阵1 2 3    尾阵 


 

 

 

 

 

闻人姑娘 防御  平面  侧面 


 


闻人姑娘  技能  穿云  平面  侧面  (没有之一 最容易的阵法 平面 一张素材搞定)


 


闻人姑娘技能   分险



闻人姑娘 技能  无量净土  


 

闻人姑娘  技能   气吞万里如虎   (这技能真真就只有这一张看着像阵法的)




乐小公子 防御   平面    侧面


 


乐小公子   剧情 开篇还记得吗? 读错咒诀时…… 

 

  乐小公子  招唤偃甲蝎   出现地   广州一夜  对决初七  (这可真是从先生那学来的,阵法都一样不差分毫)


 乐小公子 技能   登云逐月式   1阵   2阵 

 


至此 主角团 技能 阵法   完结

最终吐槽  

主角团阵法篇   绝对物理系的悲哀…… 

堂堂男一的乐小公子竟然是阵法最少的人,免强六张还有一张是先生的……

夏公子, 最大的赢家,所有角色中阵法最多的人,色彩最一致的人,一系冰雪之力全篇蓝色阵法独占半个篇章,夏攻子当之无愧……

谢谢观赏     有缘再会 

 


送个小彩蛋 

桃源仙居的烟花  1   2

同样内含 黑色星空版与无星空纯净透明版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q4OjZI   密码: xbjw

 

 

   

这次是真的再见了……   谢谢观赏!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断桃源不知处 | Powered by LOFTER